close

ibiyaya-002.JPG

其實本來我們家是不會有這種開箱文的

因為我是在7月的寵物展場上購買的,當時也是直接推走

後來回家的途中,在捷運站的時候,發生了卡輪的情況

星期一立刻聯絡服務人員,大約在星期四下午的時候,收到新的推車

所以,我才有這次的完整開箱文......

新車耶!!!我真是太開心了,這真的期盼了很久,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幫泡芙買機車款的推車,一直觀望了很久

其中不乏看沛德奧南瓜車還另一款輕旅行(透氣很好的那款)以及台製的嬰兒車改造的推車

這次是朋友說依比呀呀寵物展要販售新款推車

第一天去的時候觀望了很久,其實內心一直蠻猶豫要不要的

擔心買了用的機會太少這樣,不過呢,消費是需要一點衝動的

在泡芙拔的點頭說可以買後,第二天早上,就趕在有打折扣的時候購買

價格不算太貴,展場價是1999,早上11:30前購買打95折,滿2000千元還可以抽獎

恩.....我抽到的是足潔樂也就是黏腳丫子髒汙的產品,是說,好像沒什麼太大用處,改天來賣掉好了......

ibiyaya-003.JPG

我本來以為不會有新的保固書,所以原本瑕疵推車的保固書我並未放回去,

因為我還把當時購買的發票訂在舊的保固書上,不過現在也用不到,因為有附上一張新的了

ibiyaya-005.JPG

推車的樣貌就要一一被打開了,我發現一人作業是有點辛苦

很謝謝當天在展場協助開箱的小哥哥,你真的是大心來著....

ibiyaya-007.JPG

組裝及使用說明,看圖說故事,還蠻簡單的

ibiyaya-008.JPG

輪子一組,是說我看到這輪子的袋子破掉時,我心裡在想著,不會吧,不會又中機王吧

內心真的無敵忐忑不安的啊我,是說,IBIYAYA這樣的品管,還蠻不合格的

這袋子應該是封好的,怎麼會有這樣破掉,這樣會讓人覺得是否這輪子也是瑕疵耶.....

還好組裝完成,立馬試推過後,發現輪子正常也好推,這心裡的大石頭也算落下了

ibiyaya-009.JPG

不得不說,這斑馬紋,很不討喜

可能跟質料有關係,因為布料看起來霧霧的,這也是我當初猶豫的原因之一

ibiyaya-018.JPG

ibiyaya-017.JPG

其實輪子組裝非常簡單,輪子有個符號,向上的,然後對著支架裝上去,會發出"咖"的一聲,就代表組裝完成

ibiyaya-022.JPG

推車組裝好的樣貌

這是一台可以雙開的推車,可以選擇開的方向,因為雙邊都有做魔鬼氈,黏的超緊的

但是我在收合上面,有發生卡卡的情況

主要是在推車手把由下向上推的時候,容易去卡到魔鬼氈的黏貼處

我有嘗試著重新黏貼,但我發現一樣會卡卡的,可能是推把位置做的比較窄小

較靠近推車邊緣的緣故,所以很容易去卡到

ibiyaya-011.JPG

ibiyaya-012.JPG

推車展開-

推車握把從下往上拉,裝好後,會有"卡"的一聲,就代表卡榫有組裝到正確位置

ibiyaya-013.JPG

收起推車-步驟一

請將上螺絲的小黑盒子同時向上拉,然後握把向下推,就可以將扶把向下收起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小黑盒子做得很陽春,而且感覺好像很容易壞掉,萬一這個壞掉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零件可以換咧,

說不定要整台車送回去修理了.....

ibiyaya-021.JPG

收起推車-步驟二

同時將,推車下方的支架向上推

因為一人拍照,所以無法示範的很清楚,是要同時將兩邊的側邊支架向上推

這樣車腳架就可以收起來了

ibiyaya-014.JPG

座艙-

附有2條安全繩,如果家裡的小毛還是會跳車或是比較激動型的,建議扣上比較安全

ibiyaya-015.JPG

ibiyaya-016.JPG

座艙椅墊

椅墊是兩塊接合在一起,所以才可以自由的凹

因此,推車收起來以後,其實裡面是變成一個L的樣子,讓孩子可以坐或趴在車子裡

ibiyaya-019.JPG

我覺得透氣度不錯,然後看起來暗暗的,或許是在室內拍照所以感覺能見度不太好

如果泡芙在裡面,牠看不太清楚路人,或是路人看不太清楚牠

我會覺得很OK,有點隱密是好的.....

ibiyaya-020.JPG

 這次購買是隨車附贈置物架

感覺放一點東西就滿了,放飲料也很OK,但下次我要把另一台推車的飲料架組裝過來

 ibiyaya-001.JPG

這次贈品還有涼墊,電風扇是我另外去買的

價格便宜,風又大,就是聲音大了點,還可以外接USB電源

充電5小時,可使用1小時,但我覺得好像沒有吹那麼久

不過因為可以直接外接USB電源,所以我覺得也就不用這麼在意了

價錢也蠻便宜的,才買了170元,比我看到的都還便宜

ibiyaya-029.jpg 

風真的蠻大的,看看泡芙就知道了

不過強烈建議不要放置太低,像我這放置的位置太低了

泡芙外出使用時,太靠近電扇,耳朵毛有被捲進去一些

這小孩還傻傻的一直不離開,直到我發現,趕快關掉電扇把牠推走...怎麼會這麼蠢....

或是加裝小網子,就好像防小朋友手伸進去的那種小網子,也可以避免捲毛的問題發生

但說到底,放置的位置還是要提高一點....不能怪我阿,只怪這推車陽春到很矮啊

ibiyaya-024.JPG

推車上機車樣子

這是我平常騎的機車,光陽VJR-110cc,推車放上去後,感覺透氣度加,看的見泡芙傻傻的坐在裡面

行進中車頭不會被卡住,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自己一人騎車,我做的比較很後面的關係

所以感覺,推車的座艙很小.......

而且泡芙也不太習慣的在裡面亂踩,還會把L型坐墊踩到牠自己都無法好好坐在裡面

我不得不在一次證實,你是笨蛋吧.....

至於我的腳放置的位置,輪子前後其實都有空間,不會太壅擠

ibiyaya-025.JPG

推車打開的樣子

這樣可以明顯的看見....座艙真的變的很小啊!!!!!

可能跟我機車的座墊也有關係,或許是需要把車子在頂的前面一點,座艙內的空間才會比較大

ibiyaya-027.JPG

這是去安坑老街出遊,同行的家人以及他們的臘腸狗-Uni

雙載的時候,泡芙只能一直坐著,很感謝這孩子肯分享空間給Uni

別懷疑!!臘腸狗也是可以進這推車的!!!

長度可以,但是高度就有點勉強,原因就在臘腸狗太矮了

可以看的見外面,但可能脖子有點卡到,所以逛到一半,Uni就變成這個姿勢了

電風扇當時也很有用處,除了散熱外,在店家門口還可以吸很多冷氣來給牠們吹!!

ibiyaya-028.JPG

這是我們在店家吃飯的時候,兩個孩子已累

呈現太極的樣子,一犬一半的在座艙內,店家冷氣涼涼的,牠們都快睡著了!!

ibiyaya-026.JPG  

為了補拍抽獎贈品,泡芙不斷的在上面亂"褪"

可能以為我要拿吃的給牠吧....牠應該有上當的感覺!!

 

最後提及一下我推車子的心得,由於本人的身高較矮小,160公分,所以在推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太累

而身高較高的朋友,可能在推的時候要彎腰,會覺得比較累(這是友人的心得)

這主要跟推車較小台,整個就是迷你版的,所以整個都有縮小,

在握把的地方也變得比較短,而身高較高的人推起來就會比較累

輪子上面,我猜想可能是新車,所以輪子很好推,推車也很輕巧,不重,我搬著下樓梯(內有泡芙)都還OK,不會很吃力

 

建議若後續要改版,應該要在座艙下方設計置物架,其實後輪上方可以在焊一個桿子的,這樣就可以組裝置物架了

因為並不一定每次都是上機車,也有可能搭乘交通運輸工具,不管用不用的到,都是一個方便性

而且最好可以單手收,應該收合的設計上可以再改良

 

附註:

後續有聽到友人提及雨罩的事情,其實該款新車目前IBIYAYA是沒有生產的,

但是當時我們一同在展場,他詢問展場小姐的時候,小姐當時還信誓旦旦的說,有雨罩,可以加購

現在客服人員的回覆卻是沒有生產,只能說,展場人員對公司所販售的產品知識不足,建議加強訓練

 

 

推車資訊

推車重量:4kg 
載重建議:8KG 
座艙尺寸:
 L40 W31 H40 (cm) 
展開尺寸L55 W42 H90 (cm) 
摺疊尺寸L42 W25 H76 (cm) 
產品型號:FS1432 
顏色:黑色   
配備
 安全扣環x2 / 保潔墊 / 置杯袋

 

當時車輪卡輪影片-本來客服是說寄輪子來讓我更換,但因為我發現另一輪子的螺帽也卡的太內,很擔心,另一輪子會很快壞,

因此,客服就立刻說,那換新車,瑕疵車回收,此部分還是要誇讚一下,7日的車子問題更換效率還不錯

   

 

正常的新輪子

 

arrow
arrow

    樂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