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02.JPG

某天中午郵差按電鈴說有包裹時,一時疑惑的在想,奇怪我最近有買東西嗎?!一看見寄件人才知道是來自 iTRY試用情報王的包裹

才恍然大悟,難得這次的產品試用入選了,超級開心的啦,第一時間是收到這樣的包裹,也算是一種驚喜禮物吧,呵呵

20160520-04.JPG

這次報名試用的產品是「Saforelle絲膚潔沐浴露」正品250ml 一瓶

真心覺得廠商真是大心來著,不是小小的試用,是給正品耶

就是要讓試用者可以好好體驗,多體驗個幾天,感受一下產品的好用在哪邊,我想這樣寫出來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

20160520-06.JPG

20160520-07.JPG

Saforelle絲膚潔沐浴露是法國原裝進口的產品,超原裝啊,因為完全是原文說明,

連同說明書的部分也是全原文的,我完全看不懂啊,實在很弱

20160520-09.JPG

不過呢,在包裝外盒底部保存期限是打印上去的,這樣子才不用擔心保存期限是否是正確或是正常的

不只是外盒包裝,在瓶身底部也同樣有打印保存期限,即使外包裝盒扔了,也不用擔心到底過期了沒

但是!!!如果天天使用,根本一下子就用完了啊,怎麼可能放超過嘛

而且,有天然植粹的添加,還是越早使用完畢越好,才不會因為過度氧化而讓效果變差喔

20160520-05.JPG

在盒裝的背面有貼上簡單的中文說明,主打無防腐劑、無色料、專利植粹

希望廠商可以貼上中文的成分說明?不曉得這樣的願望會不會實現....

好吧,因為實在看不懂原文,覺得自己弱弱的,所以我去官網看了一下,

大致上發現,專利植粹的部分是使用牛蒡精華+搭配天然植物潔淨配方,還有添加普羅旺斯薰衣草精油(250ML中含0.2%)

而且因為不含皂鹼,所以PH值中性,算是蠻溫和清潔的產品,能有效解決私密處不適,達到女性私密處護理

20160520-10.JPG

因為沒有漂亮的罐子,但我平常有保留玻璃罐子,所以呢,將就一點,透明的嘛,這樣才能看出產品的清澈度

20160520-11.JPG

其實Saforelle絲膚潔沐浴露實際上的顏色是比照片上罐內的顏色還要淡

主要還是光色差的問題,香味的部分有淡淡的薰衣草味,本來我一直想說這草本的味道很熟悉,但又想不起來是甚麼味道,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味道,香味不會過重,一直到我上官網查後才知道原來那是薰衣草的香味

20160520-12.JPG

看看,倒在沐浴巾上面,顏色是不是變的超淡的了,不像一般洗澡產品的濃稠或是濃烈香氣

可能是因為懷孕,對於濃烈香氣非常反感,香氣越重代表化學成分就越多

20160520-13.JPG

感覺在搓揉時,不太起泡,無添加皂鹼的產品,其實在起泡上本來就會比較少

20160520-14.JPG

20160520-15.JPG

今天就用我的小肥腳腳來測試吧((懷孕到後期腳真的水腫的好嚴重啊))

不過呢,在腳上一邊搓揉的時候,泡泡就變多很多了

 

心得分享

因為目前懷孕中所以私密處的分泌物變多很多,在沒有異味的情況下比較沒關係,但不能使用護墊,因為較容易感染

但是因為分泌物變多,搔癢的問題就變得很嚴重,改善的方式也只有勤換內褲

平常我比較喜歡用肥皂洗澡,平常也不太用沐浴乳之類的,尤其在懷孕後,化學添加很重的沐浴乳我更不喜歡用

肥皂PH值算鹼性的,所以如果清洗到私密處會刺癢,就算是清洗乾淨了,穿上內褲後,還是會覺得搔癢不舒服

就讓我萌生了想買私密處的清洗劑,可是市面上私密處清潔保養的產品真的很多,連婦幼展都有兩三間廠商在販售

在一邊研究一邊找合適的產品情況下,就剛好遇到iTRY試用情報王的Saforelle絲膚潔沐浴露試用活動

超開心能被選上,因為真的很好用,一直試用到這兩天我才肯寫文

不只是洗私密處,身體也可以洗,剛拿到絲膚潔的頭一兩天試用時,我是全身使用

泡泡細緻又多,洗起來雖然會滑滑的,沖洗時一下就沖乾淨了,不會有一直要沖很多水但是卻都沖不乾淨的感覺

因為我超怕那種一直沖身體都是滑滑好像沖不乾淨這樣

沖洗完也不會覺得皮膚乾燥或是發癢,因為我其實很容易皮膚發癢的人

用Saforelle絲膚潔沐浴露洗起來是完全不會這種情況,洗後淡淡的香味,我也很喜歡,不會覺得過香

再之後清洗上,我就用肥皂(洗身體)+沐浴露(清洗私密處),這樣的洗法比較省沐浴露,因為產品好好用,我不捨得一下子就使用完了

不過這樣子清洗上,私密處不會覺得刺激之後也不太會搔癢,用了一段時間下來,發現搔癢的情況真的改善很多

這次母親節的週末時回南部,因為短暫回鄉,我並沒有帶上絲膚潔,而剛好浴室也有他牌的私密處洗劑想說試用看看

因為用了不同牌子才能有所比較,以我最注重的減少或改善搔癢問題,說真的還是絲膚潔比較好用

所以在女性私密處護理上面,真的很推薦Saforelle絲膚潔沐浴露

其實不只是懷孕期的使用,即使在生理期或一般無特殊情況的時間都可以使用,完全不受限制

因為溫和且PH值中性的清潔方式,可以在悶熱的天氣裡,減少私密處的搔癢不適

如果之後使用完了,我也還願意回購,

另外,我上官網發現價格也不貴,還剛好看到也有限時優惠,

平常對私密處保養有用專門洗劑或是正想挑選私密處洗劑的女孩們,真的推薦大家使用看看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樂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