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美茶浴-1.JPG
 
前些日子在FB的Dog Being 風時尚寵物粉絲頁
看到只要加入會員就會寄送美茶浴的試用包
當然一定要馬上加入一下來索取這麼好康的東西囉!!
 
 
 Cha-美茶浴產品說明.JPG  
 
期待了好一陣子後,終於收到了,
開封後發現DM做的很漂亮,內附說明書
尤其是封面做得很俏皮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趕快試用看看
由於是翻拍的,所以文字其實看的不是很清楚,
若有需要詳加知道內容的人可以直接前往官網查看喔!!!
Dog Being 時尚寵物風
 
Cha-白茶+山茶花.JPG
  
這個包裝看起來粉嫩可愛,
所以這次就先選用白茶+山茶花的來使用看看
 
 
白茶.jpg
 
這是直接從官網上截圖下來的,
因為翻拍的文字內容實在太小了,
官網上有其他產品的介紹,可以去看看喔
 
DSCF1539.JPG  
 今天也是個超級好天氣,我跑累了,所以我在草皮上打滾兼休息
  
連日的好天氣,讓曬過太陽的泡芙有點臭臭的,4/9號的星期六也是個好天氣,
趕快在帶著小姑娘去公園跑跑,在草皮上滾個好幾圈,能玩多髒就玩多髒,
因為回家馬上就是洗澡地獄了
  
不過呢...要洗澡前,
我還是要先將藥浴的料準備好後,才將茶浴包稀釋,
包裝撕開後白茶+山茶花的味道很好聞,清新的花香味,
 
 
第一次就先隨便洗洗,因為跑過草皮總是特別的髒,
所以洗起來泡泡並不是特別的多,
不過相較之下
第二次洗起來泡泡明顯變多了,我想應該是第一次有將污垢帶走不少喔...
 
沖乾淨後,濕濕的毛摸起來感覺洗得很乾淨,但...這讓我有點擔心...
 
因為泡芙洗澡後需要浸泡一下藥浴,不知道浸泡完藥浴後毛會不會變得很粗澀呢!?
還好,摸起來的感覺還是像泡之前這樣子乾淨的感覺,還不至於到很粗澀...
 吹毛的時間又來了....
白茶-2.JPG
泡芙很怕吹風機...看見牠一臉驚恐的樣子了沒....
 
白茶-7.JPG
先吹吹身體的毛好了,有感覺到蓬鬆嗎!?
 
吹毛的時候,我都會一邊使用梳子好加速的讓毛髮早點乾...
以前剛養狗時買的洗毛精,在泡完藥浴後會使毛髮變的超級乾澀,
吹毛的過程還要把打結梳開...梳的時候也是卡卡的不好梳...
在吹整的過程中..打結的情況有大大的改善,邊吹邊梳也不用太費力...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附護毛品....
所以沒辦法感受一下Cha的護毛品好不好用,真是可惜了...
因為泡芙的屁股毛有一個部分毛質很粗,摸起來就是粗粗的這樣,
雖然吹完後,整體來說很蓬鬆很柔軟,
但是屁屁那邊的毛摸起來就沒有那麼柔軟,
但是整體上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不過呢...以味道上來說...
吹完毛後,聞聞味道((嗅嗅...))跟我一開始聞的味道有點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做藥浴有關呢???
聞起來不太像茶花香...變成有點像是柔軟精((蜜桃味))的味道
好像是有曬過太陽一樣~好香好香~我好喜歡喔~
 
 白茶-3.JPG
側面也是柔軟有加,有看到大腿毛都"蓬"出來了吧!!!

白茶-6.JPG

整體來說,很香很軟很蓬鬆喔!!!有太陽的味道~~ 

白茶-5.JPG

拍好了沒!?不要以為你有拿著吃的,我就不敢瞪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