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78.JPG   

2011/4/16那天泡芙被一隻很大隻的黃金獵犬追著

那一幕幕的畫面讓我想起來都覺得很可怕

一開始很氣很害怕,氣的我全身都發抖了

回到家後我很自責讓泡芙受到了這樣的驚嚇

我很怕泡芙受傷了,因為牠掉進水溝裡面

雖然水溝裡面長滿了草...

還好牠沒有受傷,腳腳也沒有扭傷

我氣的昰那個狗主人也就是那位先生

既然你的狗會這樣子暴衝會去追別人家的狗

那麼你就應該要教好你的狗

而不是說你的狗只是想找我的狗玩

牠這樣子暴衝追著我的狗

你說你跟我道歉了問我想怎樣

看看你的樣子...我不知道你到底哪裡感到抱歉了

我不怪那隻狗,或許那是因為牠愛玩

但是我怪牠的主人,你應該要教好牠

狗狗的行為是主人的責任

我很氣的責怪你

我說你的狗這樣子追我的狗害牠掉進洞裡要是受傷了怎麼辦

你卻對我說為什麼你不把你的狗上牽繩牽好

我對你說:  我的狗不會去隨便招惹別人家的狗更別說是去追狗了

難道你讓你的狗在草皮上玩耍你就有上牽繩嗎

我們已經正要離開了,我們已經距離你們很遠了,難道這是我的錯嗎

我聽到這樣推卸責任的話,我真的氣壞了

你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就連道歉我都看不見你真的感到抱歉

你連叫喚都換不回你的狗,你到底憑甚麼這樣子對我大小聲

這是那時我最氣最氣的心情....

現在我更氣了,泡芙因為當時掉進洞裡面舌頭被自己要斷了

不要說我冤枉那個主人所以我把照片公布出來

連同泡芙受傷的照片也讓大家看看,我沒有冤枉他

現在的我只想說,

﹝如果你的狗不受你的控制或是你的狗社會化有問題會有咬狗咬人等等攻擊性行為﹞

就請先教好在帶出來,不是每隻狗都可以接受牠這樣子暴衝過來"玩樂"

如果那隻黃金獵犬的主人你看到了這篇文,我請你好好反省一下你自己

狗友們....如果你也會帶你的狗狗去陽光運動公園或是你在其他的地方遇到他們

請遠離他們,不然他的狗狗很隨興的衝過去找你的狗玩樂,請注意是"衝"

我不知道你的狗可不可以接受到這樣的驚嚇,如果不行就請遠離他們

他不只那隻黃金連他們另外兩隻小狗的攻擊性也很強

我們只是路過然後到旁邊,牠們就叫得很兇,地域性很強....

所以請遠離他們...真的....

 cats-1-tile.jpg  

左邊的照片就是4/16號當天舌頭被咬斷的照片

右邊則是5月初這兩天的照片,傷口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為什麼我這兩天才發現呢?為甚麼不是當天呢?

因為這是放大在放大的照片,當天的照片看起來是看不出來的

要是不之後他吐氣我發現了舌頭變兩片,我也不會追溯回那天的照片

然後一直找一直找....證實了真的是因為那天的事件才導致的

我氣嗎?我氣....我恨嗎?我恨....

但那又能怎樣事情都發生了,只希望別人不要跟我發生一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