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泡芙一直是很不愁吃的孩子,以前有買過零食然後就沒有買過了,

除了今年寵物展的時候還有買過一些,最近幾個月就比較沒有再買了,

原因就像我說的,泡芙是不太缺吃的孩子,

忘記是幾個月前了,我有帶泡芙去參加全國動物醫院的健檢活動,

除了抽血檢查外,還有一些有獎問答的小活動,

泡芙用了牠平常最拿手的,上來

((我蹲在地上,拍拍大腿喊上來,牠就回咚咚的跳上來,有時候甚至拍拍大腿牠就會跳上來了))

這樣的表演讓牠拿到了不少零食,

可以說是,零食是靠牠自己贏來的,

但是重點是....前一刻醫生才跟我說,牠有點太胖,要節食喔。

下一刻的活動我們就拿了這麼多的零食,連抽獎都是抽到零食...

這只能說....孩子...你跟吃真的很有緣份.....

極簡零食20110919-01.JPG

終於原本的零食消耗完了,所以終於可以開了一包來吃了,

極簡食尚的雞肉鱈魚三明治,為什麼這樣取名字呢?

極簡零食20110919-02.JPG

看到這張圖就很清楚為什麼要叫三明治這個名字了吧!!

中間深色的是雞肉,左右白色的應該就是鱈魚了,

味道聞起來就很像我們去外面買的有一種鱈魚長條型的零食的味道很像,

還蠻香的,泡芙很喜歡吃....

極簡零食20110919-04.JPG

依照習慣,訓練用的零食是在於吃幾次,而不是在於一次吃很多(一整條或半條),

所以我就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了,這是我去上過戴更基醫師的演講學來的,

不過這個剪了以後有個缺點,白色的容易跟紅色的分離,

但也有個好處,如果泡芙不吃的飼料的時候,我就灑上一些白色的皮,

讓味道香一點,增進牠的食慾,通常都會吃光光喔....

可見這個魔力有多強.....

家裡還有其他的口味....請待下次開包裝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