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這次來的是甚麼!!!

這次來的是我參加Doreen(朵琳寵物木浴保養用品)粉絲團的是用活動,

所拿到的30ml試用品喔~

白麝香的味道真的好好聞喔~

我超喜歡白麝香的味道~~聽說洗了味道可以持續很久喔~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試用了

 Doreen01.JPG

Doreen02.JPG

還好這星期六的台北,有好天氣,下午就帶著泡芙去公園打滾,

牠玩的超髒、超累的!!!太久沒帶牠去玩了,整的就玩瘋了牠.....

回到家就像沒電的電池...躺在窩窩裡面不想去洗澡.....叫牠去洗澡了牠還瞪我咧....

Doreen03.JPG

我把白麝香沐浴乳直接擠在浴巾上面,平常會用稀釋瓶,

今天想換個方式幫泡芙洗澡,不論是哪種方式都會產生比較多的泡泡喔~

Doreen04.JPG

要一邊幫牠洗澡,還要一邊充當攝影師...好累人阿....

其實泡芙毛不澎的時候,"看起來"也蠻瘦的....

Doreen05.JPG

洗好澡了....呆呆的看著我....

真的....牠今天累壞了.....玩的太過頭了....

出關後....就成現這樣呆滯的表情.....

Doreen06.jpg

這是星期六洗好的時候拍的照片....可能是牠太累了...臉很臭....

Doreen07.jpg        

星期天幫牠拍的照片,有睡飽有差喔!!!

連笑容都有了.....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感想:

朵琳的沐浴乳蠻好用的,泡泡很容易就沖掉了,

好沖洗就比較不會殘留的問題,也不用使用很多水,然後沖洗很久,

而且我發現,沖洗乾淨之後,毛也不會很乾澀,感覺毛是軟軟的這樣,

吹乾以後,毛很蓬鬆,也散發出白麝香的味道,我喜歡這樣淡淡的麝香味。

 

 

產品介紹:

白麝香寵物沐浴乳(舒緩香氛配方)

適用:容易散發體味及異味膚質

主要成份:
人蔘精華 百合精華 白夏菊精華 石榴精華 除臭複合因子 水解角質蛋白等

功能與功效:
成份中添加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精華(人蔘 百合 白夏菊 石榴等)並增添寡糖萃取液來增加皮膚新成代謝速度,

加強細胞的再生能力,有效的保護並活化寵物健康的毛髮,結合天然白麝香香氛及獨家天然除臭複合因子,

經專業使用者證實,能降低寵物的不安的情緒,有效去除擾人的異味及惡臭。

 

 

朵琳還有其它款的沐浴乳喔,請選擇最是和寶貝的產品使用,才會達到應有的效果喔!!

 Doreen(朵琳寵物沐浴保養用品)FB粉絲團

 朵琳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