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RICK-19 

這是去年參加Q比哥3歲生日趴的時候((也沒多久阿~不過就2、3個禮拜前)),

Q比麻準備的贊助禮,這漂亮的藍色跟本就是為泡芙特別選的一樣!!

 PETRICK-20 

 這是S號的項圈,適合對象 4-7公斤以內的狗狗,

雖然是單色,僅配上有特色的LOGO,就顯得很美,  

PETRICK-21 

這顏色真得很漂亮,我很喜歡呢 ,很配泡芙的膚色喔!!

就材質來說,柔軟不割手,我相信,狗狗戴起來應該也會很舒適喔!!!

全素色的項圈,用一個LOGO來點綴,

是說,這樣配起來真得很好看,簡單且俐落大方,

 PETRICK-01 

是說,台北天氣一直都不大好,就算是平日有好天氣,但假日多數是下雨天,

難得,今天是個美好的太陽天,太陽公公有準時上班!!!

所以就讓泡芙戴著新項圈,去了公園玩,

這張照片有著殺氣,果然是霸氣!!!這孩子有大將之風.....

PETRICK-10 

粉藍色的項圈配上泡芙紅色大蘋果的狗牌,  是不是很美又很好看呢!!!!

PETRICK-11 

PETRICK-09 

不知道怎麼了,可能牠很想去享受在陽光下跑跑吧....

眼神很哀愁...有股淡淡的哀傷...XD

PETRICK-04 

看!!!牠一落地就開心了,馬上有笑容!!!

PETRICK-05 

有點傻氣!!淡淡的藍色配在牠脖子上,真的還不錯看

PETRICK-06 

你.....你在學我後!!!!哈哈

PETRICK-12 

現在就帶著泡芙去散步,

其實牠最喜歡的是散步,留在原地玩樂的,牠不喜歡,

可能是不敢走離我們太遠,但是散步就不一樣了,

可以一直走到不一樣的地方,牠很喜歡,

雖然四號公園就像牠的"造咖"一樣,但牠百來不膩

只要沒下雨,我們家幾乎是每天帶牠來散步,

是不是....很幸福!!!!

只不過假日才是我帶,平日則是疼愛牠的阿嬤帶來XD

PETRICK-13 

泡芙與我們,這影子看起來好幸福,我喜歡我們帶著我們的狗,一起去散步走走

這樣的美好日子,希望常常上演.....

PETRICK-17 

 PETRICK-15           

是說...大小姐...你那臉是在不爽什麼???? 是因為我又讓你在定點拍照的關係嗎!?    

PETRICK-14 

 

泡芙說:這項圈的很棒棒,簡單素雅又大方,材質柔軟不傷身,喜歡就快去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