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30-005.jpg

這是我們在臺南的最後一站,肥窩咖啡

我們在這邊吃了一頓很豐盛的早午餐

店家對寵物非常的友善,也准許我們在店內放狗狗下來拍照以及狗狗是可以落地的

嚴格來說,肥窩也算是寵物友善餐廳

請各位狗友們前往聚會時,一定要好好的守規矩

若狗狗落地擔心會隨意便溺就請繫好禮貌帶

或是立馬自行將便溺物清除

維持乾淨的環境,這樣才是有禮貌的好孩子喔!!!

不過有一點請大家一定要注意,若狗狗在要再店家的沙發椅上拍照

請先徵詢店家同意,並請注意不可便溺在上面,以免造成店家的困擾

20130730-007.jpg

入內後小庭院也有座位,是在大門口的方向,我並沒有特別拍攝,如果會吸菸的朋友可以做外面拉,

但是臺南實在是在熱了,除非冬天亦或是晚上,不然我想我很難坐在戶外....因為太熱了((汗))

20130730-077.JPG

可愛的店狗法鬥-啾啾

瞧瞧牆壁上那隻是不是跟她一模模一樣樣呢!!!!

而且牠有自己的專屬小床在旁邊喔!!!!((泡芙都沒有咧))

可愛的牠,很乖喔~看我們入內,都沒有亂叫

不過我們沒有特別去跟牠玩,因為聽店家說啾啾才剛結紮完,不可以太激動或是太激烈的動作

以後若有機會再相遇,我會好好摸摸你的~~~

20130730-074.JPG

一樓的部分,有兩個很舒適的沙發區,

我認為,若是來喝下午茶,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很適合坐在這喔!!!

瞧瞧泡芙舒適的臉龐就知道了 ((是說,泡芙看起來很像巨大的毛毛蟲))

page-2.jpg

其實肥窩一、二樓的擺設都還蠻不錯的,而幾面空白的牆上,有貼上許多來過肥窩的狗狗照片

而且看起來,有些寵物的聚會也會在這邊舉辦喔

當我們要離去時,店家有幫泡芙還有小孜綺拍了照片,或許之後,泡芙的照片也會在上面喔

若是我們後來才去的朋友們,若看到泡芙的照片,一定要告訴我啊!!!!

能參予在其中,我們也是很開心的!!!!

page-1.jpg

再來是早午餐的部分,

我記得我們是點嫩雞跟歐姆蛋的樣子,飲料可以點100元的,但也可以點超過的(補差額就好)

是說,厚片吐司也太殺了吧.....我第一次吃到用厚片吐司的拉,吃的我超撐的,

看起來簡單,吃起來很滿足

我們還額外單點了香蒜麵包、拼盤還有布朗尼蛋糕

香蒜麵包烤得很好吃,拼盤就普通了點,

最大推的還是布郎尼了拉!!!

冰淇淋融化在熱熱的布朗尼上面,就好像熔岩巧克力的FU喔!!!

我之能說,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若只是想來吃下午茶的話,真的要點啦!!大推!!

20130730-095.JPG

看起來有點憂鬱的小孜綺,不曉得在想甚麼!?

20130730-083.JPG     

往二樓的樓梯間也放有一扇窗戶,難道這"噓"是在告訴泡芙不要太愛講話嗎....哈哈哈

20130730-072.JPG    

肥窩咖啡早午餐不錯,下午茶的布朗尼蛋糕也不錯

店家很友善,而且可能因為是星期一大家都在上班吧,二樓只有我們,簡直就像是我們包下了二樓一樣啊!!!

希望大家要尊重有良好環境並且對寵物友善的店家

我們花錢消費沒有錯,但是若要讓自家的狗狗在地上走動

要不嘛,你就繫上禮貌帶,要不嘛你就自行清理狗狗的排泄物

我想店家並沒有包含要幫你清潔你的寵物所留下的排泄物

我們都要做個有禮貌的好主人喔!!!

感謝肥窩對我們的友善及你們真的好親切喔

若有要去臺南玩的朋友,真的可以去吃個早午餐,或是享受一下下午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