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0-001.JPG

本檔次泡芙要試用的是Dirty dog 純天然精油防蚤驅蟲項圈

此款防蟲項圈是使用滴精油的方式,因此只要在每次要外出前滴在項圈上面即可

我們家外出散步,一定必備4樣東西,防蟲噴劑、防蟲項圈以及牽繩還有撿便袋

(遛狗繫狗鍊,隨手清狗便,請大家都要做好公民)

防蟲項圈已經不是我們家第一次使用的產品

不過"滴精油"類型的是第一次

所以謝謝Petnii 寵物生活學院提供這麼好的試用機會

我個人覺得Dirty dog 純天然精油系列的產品都蠻好用的

像是一般散步的話,我會用 驅蟲噴劑噴泡芙的四肢、腹部等地方

如果我也被蚊子攻擊的話,我也會拿來噴一下我的腳或四肢

像是現在夏秋之際,還很熱,蟲蟲活動力還很高的時候

我會在假日跑完草皮後,用 驅蟲洗毛精幫泡芙洗澡

這就是我們家防蟲大作戰的攻略拉

另外,我基本上一年四季都一定會用驅蟲噴劑跟項圈,所以並不是夏天才特別使用喔

 

20130910-002.JPG

Dirty dog 系列的產品純天然精油系列的產品有噴劑、洗毛精、項圈

這次要試用的就是驅蟲項圈

盒裝包裝內還有放上一張說明的紙卡

請大家在使用前一定要詳細的閱讀過使用方式

20130910-003.JPG

內容物: 60ML的精油一瓶、60CM的棉質項圈一條

不得不說一下精油瓶有整個塑膜包裝起來,本來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不過應該在運送的過程中,被擠壓到了,導致精油都流出來了

可以看出精油的標籤有深淺不一的顏色,那就是精油溢出的關係

當時,我還沒拆開宅配的包裝袋,我就聞到精油的味道了

我還想說好神奇,包在那麼裡面還有聞到味道,原來是我誤會了

我相信該產品的包裝方式或是運送時的包裝,還是有可以調整的空間

當然撇開溢出的問題,基本上我還是很喜歡Dirty dog的產品

20130910-004.JPG   

精油瓶罐的背後,也還是有貼心的貼上了相關的說明及使用方式

也就是盒裝卡片上的文字,在這邊也有看見,不用擔心盒子不見,就無法得知相關的使用方式

雖然說此款產品是適用大型犬的項圈

但剛好我比較喜歡寬的項圈,所以我覺得還蠻適合泡芙使用的

若是覺得這寬度太大,或是想要項圈有多變化一點(可以防蟲又不失美感)的話

很建議可以挑選相關材質的項圈,也就是棉質的項圈,因為這樣的項圈才能吸附著精油喔

但我認為還是寬的比較好,因為這樣感覺範圍比較大

不過,如果真的是很小型的狗(迷你型或是較為瘦小型)

當然還是另外挑選合適的棉質項圈後滴精油使用

20130910-007.JPG

純天然精油容量 60ML

棉繩總長 60CM(此部分是有包含扣環下縫製的部分喔)

所以只要套在狗狗的脖子上,調整好適當的長度

剪掉多餘的線段即可,建議要多預留長度,以方便幫狗狗穿脫

而剪掉的多餘部分,也不要急著丟掉,可以滴上精油後

放置在狗狗的被窩底下(無法被狗狗挖出的地方)

這樣子也可以有驅蟲的效果喔

20130910-008.JPG

 

【使用方式】

先將純棉項圈依寵物的頸圍裁剪成合適的長度,再將除蚤精油滴附在項圈上,

即成為一條天然除蚤項圈,項圈髒髒需清洗時可直接將項圈水洗,重新點上精油即可。

 

我是順著淺色虛線的位置滴精油,正反兩面都有低

但我想應該是滴一面也是可以的

若是滴一面的話,建議把滴精油的那面朝外喔!!!

滴完後,項圈上面有精油的香味

但是摸起來並不感覺到油膩感

棉質項圈的吸附很快,所以,很快的,精油就巴附在項圈上面了

20130910-005.JPG

調整過後的項圈長度及多餘線段

扣環後的預留長度,可自由的調整,萬一剪太短,就不好調整,

而且太短的話可能就會變成每次要幫狗狗帶上的時候,都要重新穿套在扣環上喔

附註:棉繩剪斷後,尾巴會有點脫線的感覺,請不要擔心,請馬上拿打火機燒一燒,就不會再繼續脫線囉

20130910-009.JPG  

泡芙在家裡試戴的樣子,可以調整鬆緊,也很好穿脫

多餘的長度也不會影響到牠,不過可惜這個扣環沒有辦法把多餘的線段套進去

但也有可能我不會用,也很歡迎若有人知道怎麼把多餘的線段套進扣環的朋友

也請告知泡芙麻喔~謝謝

20130910-006.JPG

趁無雨的時間點,讓泡芙去散步走走

雖然未上草皮,但因為也是會東聞西聞的

只要戴上項圈,多一種保護就是好的方式,我都會去實行喔

在味道方面,與之前的洗毛精跟噴劑味道一樣

而味道的持久性約為2天左右

若是每天都要出門,可能在出門前要在確認一下精油的味道是否還在喔

也建議若回家後不需要再配戴驅蟲項圈時

可將項圈放在夾鏈袋內,以維持味道的持續性

因為放在夾鏈袋內,就是減少長時間接觸空氣,精油揮發的速度,因此多少可以延長精油的味道喔 

arrow
arrow

    樂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